扫过他们一眼,尚武带着徐瑞玲继续在街道上逛了起来。
“都好素质啊。”
看着路人转头寻找垃圾桶,而不是直接将水瓶扔在地上,徐瑞玲感慨道。
“很干净。”
尚武点头,不仅是车站附近干净,路面上也一样干净。
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十一区治理的非常好,每一位区民都非常乐意保护这里的环境。
又或许他们曾经睡过满是垃圾的大街,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尚武一路走来都在关注这一点。
翻看十一区以前的帖子,基本上都是吐槽流浪汉的问题,但现在别说流浪汉,就连看着有困难的人都没有。
行走的路人都带着淡淡的笑容,一副幸福的模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