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时候他们的百姓都得起义!

        这完全不现实。

        除非对方再花几百亿美元,打造充足的电力系统、核电站,解决电解铝消耗的能源问题!

        只是为了几千万刀的镓,花上千亿美刀的钱,这划算吗?

        欧米日韩,都不想当这样的大冤种,也没哪个能力。

        就算几方凑钱,真的这样做了,等他们钱花了,还没有点产出,咱们立即放开封锁,白菜价倾销,欧米日韩都得崩溃!

        所以,这根本不现实。

        锁死了原材料,就锁死了他们的未来。

        用不了两三年,对方用没了库存,就会见成效。

        十年后,很多欧米半导体巨头被封了一年,就严重缺少原材料了,为了不破产,都准备来内地建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