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疑惑:“不是为了钱,还能是什么。”

        武曌有些感慨:“太子是为了百姓,是为了大唐。”

        这么说,感觉有些可笑。

        但却是真的。

        别人不懂,可武曌能懂。

        因为当初,她也这么想过。

        感同身受。

        李治有些沉默。

        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问题。

        这么一看,好像太子才是君子,而他则成了小人。

        李治自然不想当小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