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休斯顿航天中心并没有发射场,美利坚大部分的火箭发射都在佛罗里达的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

        不过休斯顿是所有火箭发射的控制中心,也就是说徐川要是想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卫星有没有正常入轨工作,那么只有在这里才能得到一手的消息。

        好在控制中心里有大屏幕可以实时看到发射场的画面。

        而徐川对这里唯一熟悉的事情就是,“休斯顿,我们有麻烦了……”

        卡纳维拉角的SLC-41发射台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宇宙神5型火箭已经做好了一箭双星的发射准备。

        额,这个名字让徐川有些尴尬,因为用英文表示就是AtsV。

        要不要告他们侵权呢?

        发射过程并没有什么可赘述的,也许是因为他这个厄运之神没有去佛罗里达,过程异常的顺利。

        而休斯顿这里,除了突然发生了两起下水道堵塞事件之外,也没有其他的意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