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入学——中正预校。」
国三那年的记忆,慢慢浮现。
那是我爸带我去参加预校独招的记忆。
我落榜了。
接着被念了一个礼拜:
「明明有能力,怎麽不考上?」
有时候,这句话就像录音带一样,不断在脑中重播。
真的很烦。
发呆了一阵後,报到声把我拉回现实。
报到人员:「报考烘焙丙检的同学,可以报到进考场了。」
手机震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