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入学——中正预校。」

        国三那年的记忆,慢慢浮现。

        那是我爸带我去参加预校独招的记忆。

        我落榜了。

        接着被念了一个礼拜:

        「明明有能力,怎麽不考上?」

        有时候,这句话就像录音带一样,不断在脑中重播。

        真的很烦。

        发呆了一阵後,报到声把我拉回现实。

        报到人员:「报考烘焙丙检的同学,可以报到进考场了。」

        手机震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