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彦:「可你也没救济我们这两个穷鬼啊。」
我:「我又不是大撒币。」
我们三个总Ai这样互相ㄎㄠㄙㄟ。
只有好到骨子里的朋友才会这样互呛。
讲g话归讲g话,如果班上没有这两个家伙,我很可能直接完全不来学校了。
他们让我在枯燥乏味的高中生活里,多了一些白痴但有趣的感受。
中餐老师拍了拍手。
中餐老师:「今天给你们自由发挥好了,食材就在桌上,完成後我会打分数。」
同学:「蛤~~考试就考试,讲那麽好听。」
中餐老师:「吵什麽?我就Ai这样说,再吵零分。」
这位中餐老师真的很年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