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彦:「可你也没救济我们这两个穷鬼啊。」

        我:「我又不是大撒币。」

        我们三个总Ai这样互相ㄎㄠㄙㄟ。

        只有好到骨子里的朋友才会这样互呛。

        讲g话归讲g话,如果班上没有这两个家伙,我很可能直接完全不来学校了。

        他们让我在枯燥乏味的高中生活里,多了一些白痴但有趣的感受。

        中餐老师拍了拍手。

        中餐老师:「今天给你们自由发挥好了,食材就在桌上,完成後我会打分数。」

        同学:「蛤~~考试就考试,讲那麽好听。」

        中餐老师:「吵什麽?我就Ai这样说,再吵零分。」

        这位中餐老师真的很年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