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奇妙的感受涌进来,带着无法言语的暖流。

        ——回淌在胸口盘旋。

        唯独奇妙的情感在胸口滋生:“有缺点才是正常的。”

        “所谓的完美就是不断压抑自己的本性,创造出他人能接受的存在,为了配合别人成为别人的样子,家人、情侣、朋友,或多或少都是如此,你觉得这样合理吗?这样不就跟人偶没两样吗?”

        “不合理。”脑袋正在放空,只能依赖本能进行回答。

        医生说的话好难懂,可是好像很有道理。

        ……即使脑袋昏沉,完全听不进他所说什么。

        可是就好像他说的都是对的,只要附和他就好。

        “大部分人会称之为妥协,或是让步……只是,妥协与让步只有零次与无数次的区别。不论是谁都选择过放弃,大多数人就是持续着放弃,直到完全忘记如何坚持。”

        脑袋好重……眼皮也好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