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以怎样的方式相处?

        像真正的兄妹那样?

        可我们骨子里知道,我们根本不是。

        那种诡异的、源自同源的熟悉感和心灵感应,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这一点。

        但在外人面前,我们又必须扮演好“兄妹”的角色。

        这种割裂感,让我们最初的相处变得十分僵硬和尴尬。

        中午我简单地煮了两碗面条。

        面对面坐在餐桌前,沉默地吃着。

        气氛沉闷得让人喘不过气。

        我能感觉到她的不自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