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着花样给我做清淡又有营养的吃的,定时盯着我吃药,晚上睡觉也一直搂着我,用身体给我暖被窝。

        在她的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好利索了。

        周三早上量体温,已经彻底正常了。

        “妈,我今天可以去学校了。”

        我一边穿校服一边说。

        妈妈走过来,又摸了摸我的额头,确认真的不烧了,才点点头:“那去吧。多穿点,外面凉。”

        我背起书包走到门口,回头看她。

        她穿着那身家居服,头发随意挽着,温柔地冲我笑。

        “妈。”我突然说,“谢谢你。”

        妈妈愣了一下,然后笑容更深了:“跟妈还客气什么。快去,别迟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