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会后,我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夜风吹得有点凉。

        手机亮了,是苏晓的消息:

        “今天拍完啦~晚晚请客吃了火锅,好辣!想你了,男朋友。”

        我回:“我也想你。社团交接完了,以后时间多点,就能多去上海找你了。”

        她发了个抱抱的表情,又补一句:“那你来上海,我养你~”

        我笑着把手机揣兜里。

        社团的工作交接掉,也该退出了。

        不是不舍。

        是时候往前走了。

        告别晚会那天,社团包了学校附近一家烧烤店,屋里热热闹闹,啤酒一瓶接一瓶地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