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快到了。
学校组织了新年晚会,操场搭了舞台,社团表演,凌晨倒计时放烟花。
苏晓她们宿舍早早开始计划——晚晚说要穿红色裙子,阿橘想拉老张去跳舞,小鱼嚷着要通宵。
苏晓却拉着我,在宿舍楼下雪地里,小声说:
“林然,跨年夜……我们不去学校晚会了好不好?”
我握着她冻红的手:“不去晚会,去哪儿?”
她抬头看我,眼睛亮亮的,鼻尖冻得通红,围巾里声音闷闷的:
“去江边吧。开车去,就我们两个。带热可可、带厚毯子,看雪,看星星,等零点……”
她顿了顿,脸红了红,小声补了一句:
“然后……跨年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