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是因为第一次和你。她说。

        我和妻子是经由同事介绍而认识的。她是我一个同事的朋友,我在同事的生日派对上第一次见到了她。

        第一次见到她时,我就觉得她很美,无论是在我的个人审美或是传统意义上,都非常的美。

        因此,我看着没有化妆的她,穿着T恤和亚麻短裤,和别人交谈的时候,我也不敢上去搭讪。

        我觉得她对我来说太美了。

        但好在经由同事引介,我和她说上了话。

        有必要提一提我的这个同事。

        他是一个很嬉皮士的人,穿着特立独行,抽烟,喜欢摇滚乐。

        可想而知,他的朋友也大概有些特别。

        你也喜欢摇滚乐吧?我问。

        喜欢啊,也喜欢独立音乐。她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