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是需要书面证明,我会在图书馆找个志愿者的活儿,不求出挑,只求无过。

        大一和大二是通识教育,跟高中生活没两样,还是数理化生物英语几个科目。

        每天上上课,写写作业。

        我啥校内活动都不参与,很充实也很快乐。

        第三和第四年是基础医学的学习,仍然是上课写作业,最多有些科研培训的课程。

        之后正式进入临床课程学习,基本上午理论,下午病房见习,学校医院两头跑。

        我还没实习就知道自己会选内科,外科更喜欢要男生,女生体力跟不上嘛。

        我毕业如果没意外的话应该进三甲,外科更是地狱级的劳累。

        男的都一堆想跑路,别说女生学外科了。

        除非是对体力要求不高的科室,比如甲乳、整形、泌尿之类,但这一类别说品学兼优的女生争得凶,男生也想往里挤,根本轮不到我这种没什么追求的女医生。

        上大学后,爸妈放手不太管我,加上住校,所以行动自由很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