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其实并不怎么饥渴,我只是想要感受到,自己正在鲜活地活着而已。

        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生命的存在,虽然听起来好像有些奇怪,我却确实地,想要达成这个目标……或者说,遥不可及的理想。

        毕竟在原本的社会里,似乎并没有我的容身之地……即使社会是由个人构成的,它却并不总是能够,容忍所有构成自己的个人,该说是必然,还是不幸呢……

        顺便一提,我现在的名字,是盖琳特·福格斯,设定上说,似乎是这片叫做多米尼昂的土地上的一名军人,在世界末日降临的时候,挺身而出……之类的,毕竟只是个半成品游戏而已,所以,在背景设定上,大概肯定会有相当多的不足吧。

        我记得,这作游戏的设定是,世界因为恶魔还是病毒还是什么鬼东西的入侵,正在缓慢地灭亡,我们玩家作为秩序崩溃下掌握武力的强大个体,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什么的,但,认真想想的话,就会想起,在整个体验游玩的过程中,对战的似乎只有人类而已……嘛,算是很经典的剧情套路吗?

        人心比世界末日更可怕……之类的。

        不过,说到底,实际体验到的游戏内容,也只有莫名其妙就开始的战斗,以及莫名其妙的台词啊……该说很有传统魂系游戏的特点吗?

        虽然在操作上,其实很简单就是了。

        火枪与军刀,现在都稳稳地挂在我的背后与腰间,虽然在原本的世界里,我大概永远也没有使用这两样武器的机会,不过,可能是作为穿越抑或复活的福利,我能够感受到,肌肉的记忆,对它们相当熟悉。

        ——说起来,其实作为盖琳特·福格斯的记忆,现在也清晰无比,只不过,它实在没法超脱出原本便单薄的游戏设定就是了。

        虽然身为盖琳特·福格斯的游戏角色拥有相对剧情来说,更加充实的人物背景,但我实在没有认真去看,因为从第一句话开始,就已经俗不可耐了吧……我记得,盖琳特加入民兵部队,还是因为什么刻板印象的家庭责任……之类的,作为一款这样设定的游戏而言,实在太过老套,也太过简单了……不过,对于现下来说,纠结这个,没有什么意义就是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