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事情靠你们的魔法也可以做到吗!
不是的,复活魔法可是禁忌魔法,使用过的魅魔会失去玛雅女神的庇护。
我们只是用魂之结晶,来把我们之前战死,而陷入沉睡的姐妹们的灵魂们,储存起来,并到时候以某种方式唤醒什么方式对不起,这个是涉及到我族生死存亡的重要机密,不可向外族人透露…………那说说你们的天敌,天使是种什么样的生物喜欢表面上装着一副高贵圣洁,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内心淫荡龌龊不堪的一群下贱婊子。
跟我们魅魔一样,也是单性生物单性生物?!
也就是说……
没错,我们两个种族的族人都是女性,没有男性存在那你们是怎么生育后代的?
和人类或者和亚人类的男性结合。
一般由我族的高阶魅魔,也被我们称魅魔女王的族人们,生出来的孩子是我们族人的概率很高,天使那边对应的则是圣女。
而普通的魅魔跟天使们,很难能让自己的孩子们继承自己的力量,生下自己的同族。
人类和亚人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