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亚斯塔禄你在做什么?

        是沉迷这种事的时候吗?

        你忘记你在人族设定了?

        现在露馅了,该怎么办?

        顺着他的话,可以说下去吗?

        “很、实在很抱歉……我一开始没有说全部的实话,但是我和妹妹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如果你愿意,我现在把全部告诉你……请放开我的脸,好痛。”

        “……”沉默了半晌,奎瑟松开手,但没有起身,依然压着我的身上。

        “谢谢……”我揉了揉有被捏得有点发痛的脸,眼睛看向天花板,尽量带入情绪,显得略微哀伤和麻木:“其实我的父母没有死,但是他们在我心里和死了是差不多的。”稍稍自嘲嗤笑了一下,“呵,就像你一开始猜测的那样,我家里条件本来不错,不过后来家里生意破产了,是欠了很多债还都还不上的那种。我的身体你也看到了,不是什么正常的样子,家里也不待见我,认为我是个恶心畸形的变态,他们一直想要一个正常的孩子,于是我的妹妹莉莉丝诞生了。”深呼吸了一口气,继续:“一个破产还不上债的家庭,怎么会想着生孩子,这很明显有矛盾,说不通对吧?”

        “想想看,当你急需用钱,家里又有一个姿色还行、光吃不干活的畸形废物的时候,你会干什么?物尽其用。”亚斯塔禄闭上眼睛,试图挤出一两滴眼泪,可惜挤不出来,干干的,魔族可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感到悲伤。

        “人们都是喜欢新奇的东西,没有人例外。有的觉得很有趣,玩过一次还想再玩一次;有的觉得不过如此,还是正常人最好,有种无法言说的优越感……我没有认为他们本质上有什么区别。”睁开眼睛,看向男人,并且举起一只手抚摸他粗糙的脸庞:“你不也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