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是这辈子都做不到这种事情,女主人表示她也不能。
在我看来,男主人是只很虚伪的狗……嗯,如果他真的是条狗的话。
虽然他的兽耳很像狗,但他的确更像个人。
之所以说他虚伪,是因为他总是表面上装的很平静温柔,可实际上他根本就不那样。
他要是真那么温柔,他就不会每晚都把女主人给欺负的直哭,女主人都求他说不要了,他也不肯停止,简直就是夜间才出没的大魔王。
他最可怕的一点,其实还是亲自带我去做了绝育。
男主人明明知道发情是占据了狗狗一生的头等大事,可他还是带我去做了,女主人也被这位学医的高材生说动了,点头赞同了这件事。
虽然我是只狗,但我还是想对女主人控诉一句:他虽然是学医的没错,可他学的是兽医吗?
他不是啊!
隔行如何山,你不要太盲目的去相信他说的话啊!
不过说正经的,住在小区B栋901的那条哈士奇也跟我说了这个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