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走回房间。

        明日可是大日子,泰坦尼克号之李朗与温娘子的故事将迎来大结局。

        我不仅要早点去四方馆盯着,店小二要在明天及时为客人添茶送果子糕点,说书的何老头也不能出差池,我要在第一日故事开场的空前盛况下再创辉煌。

        不仅如此第二轮故事也要拉开帷幕,这次准备的可是经典的梁祝。

        我让店小二偷偷去打听过,大家并未听过此类故事,连着人名都不用改,只要能大概将故事写出来让说书人讲即可。

        其中最为经典的梁祝曲目化蝶,我真的很想呈现给大家听听,尤其是等何老头讲到大结局的时候让几位弹古筝吹笛子的乐女在后台伴奏,指不定是多么潸然泪下。

        难就难在,我写不出谱子,看不懂,也不会写,旋律音符,一窍不通。

        行吧,世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事,不能所有的便宜都被我一个人占了。

        夜晚在安息香和窗外送来的晚风中,我惬意地躺在浴桶里沐浴。

        我试着哼了几句化蝶。很好,调调还算记得住。

        第二日我早早起来梳洗打扮,连早膳都不用就直奔临江大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