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的死党,后来去了市里最好的职高——“宏业中学”。

        我擦了一把汗,笑着迎了上去:“沈逸?你丫怎么在这儿?”

        我们俩用力地撞了撞肩膀,像所有久别重逢的兄弟一样。

        “想你了呗,来看看你。”沈逸圆滑的笑道,目光扫过我们几个,“哟,大宏、小宏、小飞都在呢?”

        “现在应该叫他中宏了,我们宿舍又来个小宏,笑死我了”罗宏大笑着解释道。

        我们几个纷纷跟他打招呼。

        虽然都是职高,但“宏业中学”和我们“仪鹰中学”听起来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不过在我看来都是职高,大家都是一帮“垃圾”。

        沈逸家境也不错,虽然比不上汪聪那种顶级富二代,但也算是个小少爷,穿衣打扮都透着一股时尚感。

        我刚想问他最近混得怎么样,目光却不由自主地被他身后的一个身影吸引住了。

        那是一个女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