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非感觉不到痛苦,大概是…感觉不到一切这种感觉?
只有在这种尖锐的刺痛中,我才能确认自己还活着……
不过关于这件事也挺奇怪的,我好像完全没有陷入负面情绪过。
不只是这种忧郁这类的,像是生气或者怨恨什么的也没有。
就像是给我的情绪阈值设了一个下限。
只可到此,不可逾越……
莫名想到这句话了。
这个特点,有好有坏吧。
至少我在指挥的时候能一直冷静指挥。
很多次别人都觉得没希望,要我们撤退的时候,都靠这个翻盘的。
但是坏处也跟明显了,嗯,我平时没啥情绪的,按别人的说法,没啥人情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