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真要去的话我又不是很愿意,毕竟深夜独自一人,像一块价值4.99的小海绵一样被同伴抛弃,听起来挺没意思的。
哎,我可知足吧,别的跟我这个位置差不多的人都忙爆了。
凯尔希还是不了解我,那些药我不用想也知道不会有啥用的。
我这是特殊原因导致的,又不是情绪啥的,我情绪一直都很稳定。
也许她是觉得我藏的比较好?
不动这些东西的话,又要被她说不按时吃药。
我得找个时间解释解释……
自从那件事之,博士就一直在想那件事到底是好是坏。
我现在跟凯尔希的关系算啥?炮友吗?
?????我怎么想到这个词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