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不感兴趣的事向来是没啥动力的,那大概算是一件。
无事一身轻,对吧,而且现在我感觉就挺好的,我也懒得改变什么了。
但是凯尔希又要求我去跟他们交流,这不是,强人所难嘛。
烦诶。
晚点去罗德岛的数据库随便看看有没有啥线索吧。
之前看过一点点,从那里面的文件可以查询到的日期来看,这艘船很明显是上个文明的东西。
而且我觉得我跟它脱不了干系,哪有人来这个四通八达的陆地舰上不迷路反而跟回家了一样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难道说……
也许找凯尔希问问会更快一些?
呃,还是算了吧,近期我有点不是很敢见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