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也不太认识彼此啊。」我苦笑着说。
「啊,是吗?我开玩笑的啦!吃饭吃饭。」心恬赶紧尴尬的打个圆场。
那场饭局吃的有点尴尬而不自在,大多都是阿凛跟小白在聊他们乐团的事情,我跟心恬静静的在旁边听。
隔周一。
登登登~,我的手机来电显示为【陈凛呈】。
「喂?陈凛呈吗?」我简洁的问说。
「你那种叫唤方式,该换了吧?叫阿凛~」陈凛呈在手机另一头要我叫他阿凛。
「喔,阿,阿,阿,阿凛。」我有些别扭的说着他的称谓。
「阿阿阿凛咧,你是结巴喔?今天到实践大学来我带你去我们的练团室。」陈凛呈说。
「喔。」我只能答应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