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安排在晚宴。

        中午新郎安排我们在家附近的酒店简单吃了一顿,下午新郎新娘去出外景,我们这些亲戚就在新郎家等着。

        妈妈和几个阿姨坐在沙发上聊天,我没事干,坐在旁边玩手机。

        但耳朵一直听着她们的对话。

        “雨晴啊,你们家安安都这么大了?上次见还是个小不点呢!”一个烫着卷发的阿姨说。

        “是啊,都高三了。”妈妈笑着答。

        “长得真俊,随你。成绩怎么样啊?”

        “还行,最近进步挺大的。”妈妈说着,下意识地看了我一眼,眼神里有点小骄傲,又有点……别的什么。

        我冲她眨眨眼。

        她脸微微一红,转回去继续聊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