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点多,我们出发去酒店。

        到的时候,一楼大厅已经摆好了指路牌:“三楼同心厅林意涵&赵家豪新婚之喜”。

        我们在一楼和姑姑姑父拍了照。

        姑姑穿着婚纱,真的很漂亮,洁白的裙摆铺开,头纱摇曳。

        但在我眼里,还是妈妈更好看——那种成熟的,带着生活气息的美。

        拍完照,姑姑让我们先上去坐。

        上到三楼,找到“同心厅”,里面已经摆好了二十几桌。

        我们被安排坐在娘家人这边的桌子,靠角落的位置。

        妈妈和那位卷发的姨婆婆又聊上了。

        我坐在妈妈旁边,无聊地玩着桌上的喜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